费嘟嘟

财神来到我身边

队长和吧唧的老夫妻日常



1。吧唧一直不承认自己极其依赖队长,后来队长外出任务,吧唧下单了一个队长等身抱枕。👌
2。队长——大写的唧吹。
吧唧洗了碗。“这是什么样的神仙洗的碗啊!!”
吧唧起床刚洗完脸。“我想我又一次陷入爱情了,每天都这么心动”
吧唧拍了一张照片发到群聊里。“我命令你们点开,我不允许有人没看到我宝贝儿的照片。”
吧唧犯懒没刮胡子。“他脸上的不是胡子,是玫瑰花的刺。”
3。“你从哪学来这么恶心的话?”
“小蜘蛛说追星就要这么夸他,我想了想,世间景象哪有你在我眼前闪耀,所以你不就是我的星星吗?我一直在追你啊。”
“闭嘴……屋、屋里说…”

评论(14)

热度(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