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嘟嘟

财神来到我身边

斯塔克大厦的那点事儿(十)


1。铁罐语重心长的和小蜘蛛说:“以后长大了千万别给史传奇劝你酒的机会,你劝他,一杯干。他劝你,十几只手轮番灌。”

2。“你什么工作?”
“国家公务员,享受养老津贴。”队长答。

3。“听说中国有个剪头发的和我一样出名???”tony问王。
不是中国人的王“???”

4。队长感觉要让自己心态年轻起来就要先从改变外形开始,于是去找中国的tony老师做了个头。

5。学习年轻人的社交方式。
大锤和队长苦练p图技巧。

6。洛基又有了新的产业—美妆博主。
每天在网上直播护发,粉丝竟达千万。
后被封号。

7。没人想和幻视打牌,谁叫他能看穿自己心里想的牌。
直到遇上了小蜘蛛。
“天哪天哪天哪我居然有了这么好的牌要是赢了牌我要请每个人一个史大坨冰激凌还要单独给斯塔克先生两个球的$#%¥^*…”
看不透。

8。吧唧养了只兔子。
被火箭藏起来了。
“可不能让男神看见真正的兔子长什么样!!”

9。薛定谔的身高——打复联一个穿盔甲的著名人物。

10。晚上,大厦里的人围坐在一起看神盾局新出的纪录片。
队长放弃了学习年轻人的做法,拿了张毯子把自己和吧唧包了起来,毯子底下还抓着人家的手。
流氓。
德雷克斯与星爵暗度陈仓,为他拿起了第三份披萨。
“相信我,我可以隐形的,没人会发现我给你拿披萨的。”
自信。
小蜘蛛深陷剧情,一个纪录片也可以看的跑到斯塔克先生怀里嘤嘤嘤。
虚伪。
洛基半躺在沙发上,脚尖抵在想要过来抱他的哥哥的胸口上画圈。
光天化日朗朗乾坤!
班纳和苏睿激烈的讨论量子物理,寡姐走过来,把他的手掰脱臼了。
吃醋。
格鲁特一直在试图撩一盆花。
史传奇拿铁罐的卡,跑到中国买了屉小笼包,还忘了带醋。
鸡飞狗跳,乱乱糟糟,吵吵嚷嚷。
超级英雄的纪录片也没有那么伟大,柴米油盐,忙忙碌碌,可能还要过劳死。
爱的人就在身旁,拯救世界?吃完这屉包子再说吧。


非常非常感谢各位对这个沙雕系列的爱🙏,不胜惶恐,我真的何德何能收获大家的支持。也谢谢大家对我糊里糊涂的笑点和乱七八糟的文字的包容,再次感恩。以后会不定期更新这个和一些新的系列,爱各位神仙大大们!




评论(24)

热度(105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